面試22K工作!主管酸「學歷後段班」 他順口回被推爆:100分

▲勞工,上班族,下班,工作。(圖/視覺中國)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薪水十幾年來陷於低谷,年輕人又有22K緊箍咒,實在苦不堪言。一名學店生面試22K工作時,被主管當面吐槽學歷,結果脫口說出心裡話,讓對方瞬間變臉。鄉民看完忍不住笑翻,紛紛回「太誠實了XDD」、「超過一百分」。

「我朋友面試工作後...,這樣還有機會嘛?」一名網友在PTT問道,他表示,昨日朋友去面試工作,結果主管直接不客氣地說,「你的學歷在台灣有點後段班唷」,他聽完心想,「馬的!隔週休、22K,還沒扣勞健保,嫌殺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班、工作。(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沒想到在心裡暗自吐槽的他,不小心脫口而出,「所以我找後段班的公司阿」,讓主考官面有難色,沉思了一會兒後才說,「好~那這樣可以了,你回去等通知吧!」

這段對話不僅讓鄉民們超有感,而他的順口神回也惹笑超多人,紛紛回應「這種垃圾待遇,不去就嘴爆他啊」、「有沒有機會變數太多,但至少誠實是美德」、「說的很好啊!面試官先不尊重人了,反正橫豎都不會錄取,為什麼要白白被損」、「兩邊都很誠實」、「賽翁失馬,焉知非福」、「大推,態度正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