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娃爬窗摔生鏽雨棚 「蜘蛛人」大叔徒手爬4樓救人

3歲娃爬窗摔落老舊雨棚 「蜘蛛人」大叔徒手爬4樓救人。(圖/翻攝自北京時間的秒拍)

▲女童摔落到老舊的雨棚上,畫面看起來十分驚險。(圖/翻攝自北京時間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獨自在家的3歲女娃竟然爬出窗外,從4樓家中摔落至3樓的雨棚上,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從10公尺高的地方墜樓,此時一名英勇大叔挺身而出,竟然施展「蜘蛛人」神技,徒手在4層高樓的外牆上攀爬,最後順利拉住女童,解決了一起驚魂事件。

事件發生在杭州閑林鎮山水小區,16日上午10點多時,一名女娃被人發現居然摔到3樓的雨棚上,驚動了附近住戶前來圍觀,有人急忙去按了女童所居住401號房電鈴,發現沒人應門,還有熱心鄰居用微信聯絡女童家人,得知母親剛出門去買菜,家裡剛好沒大人,正在努力趕回來中。

大樓老舊的雨棚已經生鏽,令人擔心隨時都有可能崩塌,此時在附近經營鋁合金門窗店的老闆龍春群趕到現場幫忙,先從隔壁402號房踩著狹窄的陽台欄杆跳到了401號房,然而發現女童所在的雨棚距離4樓還有約1公尺的距離,他便請另外一人抓住他的腳,整個人往外攀爬,才終於抓到了女童,眾人終於鬆了一口氣,立即開心地鼓掌叫好。

女童的父母趕回家後,特別前往龍老闆的店裡道謝,不過他帥氣的表示,當時在場的所有人其實都有功勞,「大家都是有小孩的人,好事有人做的」,他特別感謝那一位幫忙抓腿的先生,可惜對方沒有留下姓名就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