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業更大舞台 營養師黃萱甯 樂在分享保健新知

▲▼黃萱甯在台北醫學大學畢業後未進入醫療體系,因緣際會入了直銷業。(圖/黃萱甯提供)

▲黃萱甯在台北醫學大學畢業後未進入醫療體系,因緣際會入了直銷業。(圖/黃萱甯提供)

記者陳秀雯 ∕ 台北報導

營養師黃萱甯畢業自台北醫學大學,在校期間思考生涯規劃之際,便考慮到:儘管營養師執照不容易考,但在醫療院所除了膳食調配外,專業和諮詢功能較不受重視,因此她一畢業就決定不進入醫療體系工作,因緣際會踏入了直銷業。

因著直銷人對營養保健知識比較重視,也樂意與營養師互動。而直銷人的熱情和愛分享的特質也深深地感染到黃萱甯。但許多直銷人或許因為接觸營養產品久了,往往會就似是而非的觀念自以為師,黃萱寧認為,這時候更需要營養師專業知識來導正和諮詢。

因此在直銷業中不但充分發揮自己的專業,同時也靠著和消費者分享正確營養資訊,而感到建立起成就感和使命感。

歷經妮芙露、美兆等直銷業營養師之後,黃萱甯表示,進入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更開啟了她另一個新的體驗領域。除了認同東森集團嚴選產品的理念外,所接觸到的產品在當今營養學界也算是最新研發成果。

公司提供了專業和課程學習,讓她得以一直保持吸收新知。

除了負責一般直銷公司會辦的營養講座和產品說明課,黃萱甯還主動蒐集和發佈最新和正確的營養保健知識的新聞稿,讓廣大會員不管是在日常攝取食物或服用營養補充品都能有更多幫助。不僅是被動式的為客戶或病患提供諮詢,還提供了營養資訊傳播等更多功能,在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找到更大的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