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爛法拉利458男大生怎麼賠? 車行:買回或全賠

▲1400萬法拉利車頭撞毀,駕駛疑企業富二代。圖為國光客運錄到的肇事影像。(圖/翻攝東森新聞)

1400萬法拉利車頭撞毀,駕駛疑企業富二代。圖為國光客運錄到的肇事影像。(圖/翻攝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信義區16日晚間發生法拉利458撞國光客運事故,警方調查,這輛撞爛的超跑是租賃車,由人壽公司租給企業使用,年僅21歲的邱姓駕駛還在念大學,疑似是企業富二代;至於這一撞要怎麼賠,超跑業者說,光是車前頭全毀,修復費就得花500萬元以上。

根據今天公布的客運行車記錄器影像,晚間時分,市府周邊兩輛國光客運載著乘客準備返程,突然對向轟轟的引擎聲大作,一輛車快速衝過來,還往一旁飄移,似乎失控,接著就是乘客的尖叫聲。

這起車禍發生在晚間10點多,地點在市府轉運站前松高路與市府路口。初步了解,這輛法拉利原本沿市府路南向要左轉進松高路,車頭卻先撞上對向正停止等待紅綠燈中的國光號,再撞向後方另一輛也正停等紅綠燈的國光號,卡在2輛大車中間。

▲▼台北市市府轉運站前,松高路與市府路口,發生法拉利撞上2台國光號車禍,法拉利上2男1女輕傷,被向三明治一樣夾在2台大車中間,車體幾乎全毀。(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市府轉運站前,松高路與市府路口,發生法拉利撞上2輛國光客運車禍,法拉利車頭幾乎全毀。(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市府轉運站前,松高路與市府路口,發生法拉利撞上2台國光號車禍,法拉利上2男1女輕傷,被向三明治一樣夾在2台大車中間,車體幾乎全毀。(圖/民眾提供)

2輛國光號分別左後車尾、左前車頭受損,但法拉利幾乎全毀,邱姓駕駛與女性友人(21歲)都只受輕傷。警方調查,這輛超跑為租賃車,是由人壽公司租給私人企業做為公司車使用,駕駛疑似是企業富二代。

這台法拉利458新車售價高達1400萬元,但車頭幾乎全撞爛,專業超跑業者說,修復費用粗估就要500萬;另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租賃超跑的謝姓業者表示,遇到這種狀況解決方式只有兩種,一是把車買回去,或修多少就賠多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