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石門排水溝工程釀意外! 男遭翻覆挖土機重壓命危

▲男子操作挖土機進行排水溝工程不慎翻落邊坡,遭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搶救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男子操作挖土機進行排水溝工程不慎翻落邊坡,遭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市石門區驚傳工程意外!一名年約40歲林姓挖土機工人今(17號)下午3時在石門中央路山坡進行排水溝工程時,疑似因現場邊坡地太過傾斜,導致挖土機翻覆。男子身體遭龐大的挖土機機體重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目前仍全力搶救中。

由於挖土機翻覆在邊坡地,警消擔心若貿然移動,恐怕造成機體直接翻落,目前仍在設法搶救中,挖土機詳細翻落原因則待進一步調查。

▲男子操作挖土機進行排水溝工程不慎翻落邊坡,遭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操作挖土機進行排水溝工程不慎翻落邊坡,遭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