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屁孩一中街放大絕猛力搖娃娃機取10物 2人是大學生!

▲▼屁孩搖娃娃機取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屁孩搖娃娃機取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無知屁孩「好玩」破壞娃娃機台偷竊!一中街一家夾娃娃機店業者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並表示4名疑似男學生不是投錢夾物,而是用力搖晃機台,藉此方式偷走物品,為他們的行為感到遺憾,希望一天內趕緊歸還物品,否則將提告!警方表示,兩名竊嫌是大學生,另兩人是上班族,一共偷走10隻娃娃,今天中午已主動與業者取得連繫,雙方達成和解,但竊盜罪屬公訴罪,已依法函送。

從影片中可見,4名男子進店觀察很久後,竟大力搖晃機台,直接前推後機台,使機台不斷被移,最後物品順利掉落出口就偷走。業者在爆料公社PO文中提到,「對於4 名年輕男子的行為震驚不已,也為不恰當的舉動感到相當遺憾,4人應該都是年紀輕輕的,倘若訴諸法律,這樣的行為是會留下前科的,希望你們於24小時內與我們連繫,將你們不法取得的商品交還」。

不過,店家並未主動至派出所報案,警方積極介入調查發現4名竊嫌為2名陳姓男子及洪姓、許姓等4名男子,年紀僅19歲,發現自己的犯案過程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及經媒體報導,中午立即與店家取得聯繫,並歸還不法所得商品,但竊盜罪係公訴罪,全案訊問後依刑法竊盜罪函送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指出, 4嫌都坦承犯行,一共竊取10隻布娃娃,價值1490元,通知雙方到案說明前,涉嫌人已先主動聯繫店家,並將竊取所得物品歸還店家,另針對毀損機台及民事部分雙方已達成和解。經瞭解,4嫌皆為朋友關係,當日因投幣夾取娃娃時,發現卡在機台洞口旁的娃娃用搖取方法就會取得,所以才會用此方式竊取其他娃娃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