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錢不夠遭巴頭...影片曝「風向大逆轉」 本尊現身被罵翻

▲台中車站統聯,統聯,公車,台中公車。(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乘客日前到台中遊玩,因悠遊卡餘額不足,被司機嘲諷兼巴頭,事後客訴也沒得到回應。不甘受辱的她將此事po上網,引起鄉民譁然,沒想到影片曝光後風向大轉變,鄉民一面倒狂嗆,「要告就去告,順便告司機性騷擾,賺點紅包好過年」、「噁心,覺得司機可憐」。

女乘客2日晚間6時許,搭乘統聯客運75路公車,前往台中歌劇院,上車後她感應悠遊卡,結果餘額顯示負值,沒想到司機竟說,「卡片沒有錢,還上車?」接著朝她頭頂上方甩下一巴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晚上,女乘客打電話客訴,也收到值班主管的致歉電話,但仍無法撫平怒氣,於是要求該名駕駛寫一份正式的悔過檢討,然而兩個禮拜過去無消無息,讓她氣得上網發文,嘲諷道「在此提醒廣大鄉民:餘額不足請勿搭乘統聯台中市區公車,以免您的頭被爆打。」

▲陳姓女子到台中搭統聯客運公車遭司機「巴頭」,統聯台中站16日出示車上畫面澄清。(圖/翻攝東森新聞)

▲統聯台中站16日出示車上畫面澄清。(圖/翻攝東森新聞)

事件傳開後引起各界議論,統聯客運林姓主任表示,遭指控對乘客「巴頭」的楊姓司機已在公司任職1年多,平時表現、服務良好,多次受公司表揚,心態一直是把乘客當朋友看待。

從曝光的影像中看來,楊姓司機僅是輕碰女乘客的頭,並非她所說的「爆打」;而許多人看完畫面,也認為其言詞有誇大之虞。對此,林姓主任表示,雖然司機當時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輕輕碰觸乘客頭部,並非毆打;但公司原先就禁止司機有肢體碰觸行為,所以會做出大過以上懲處,並會持續與乘客溝通,由司機當面致歉。

▲鄉民反過來噓爆女乘客。(圖/翻攝自PTT)

▲鄉民反過來噓爆女乘客。(圖/翻攝自PTT)

對此,原po再次現身,表示「我的確該為原文用字的誇大道歉,但主觀感受當下是被嚴重侮辱的,反覆看影片後,我的記憶的確被放大。當然,心中也曾猶豫過,有必要緊咬不放嗎?司機都很辛苦,我google了統聯不少新聞,駕駛過勞的新聞也看得見,但一碼歸一碼。統聯也向我保證除非駕駛再犯,他不會遭革職,他若因為此事件被革職,我會第一個站出來挺他。」

雖然女乘客一改原先態度,但鄉民似乎不買帳,紛紛轉向支持司機,狂譙「噓暴打,再噓戰性別」、「司機如果告妨礙名譽,勝訴率過半耶,妳要不要跟司機道歉」、「別想吉人了,先想想怎麼為誇大事實跟司機道歉吧」、「明明就是妳霸凌司機」、「網路公審兼帶風向,把這邊當爆尿公社?」、「心疼司機,過年前遇到這樣的人年終泡湯」;但也有人認為,「追根究柢,有錯的是司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