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終於回來看我…」女兒狂LINE病逝癌母  2年訊息「已讀」了

▲▼過世媽媽回來了,LINE已讀多1人。(圖/鐘姓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去年傳的訊息,通通在16日已讀了。(圖/鐘姓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我相信...媽媽一定是回來了!」新北一名鐘姓女網友在媽媽過世後,偶爾還是會向媽媽傳LINE報告最近生活瑣事,有一天卻看見訊息框顯示為「已讀」,連群組已讀數字也是多1人,讓她瞬間飆淚,過世將近2年的媽媽終於回來看她了。

鐘姓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張貼LINE對話照片,只見畫面中她不斷傳訊息和媽媽聊天,像是說「麻,快一年了,你在那一定要好好的,不會在被病痛折磨了,心情就會好了」、「麻!我今天夢到妳了耶,我開車載妳,不知道要去哪,還開到迷路了」,她還不時狂傳「笑臉」貼圖,自己一人在自嗨。而畫面中每一句話旁,卻有「已讀」兩個字,讓人相當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世媽媽回來了,LINE已讀多1人。(圖/鐘姓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雖然媽媽過世已經1年多,但原PO還是秉持著以往的習慣,用LINE和媽媽對話。

鐘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媽媽2016年3月因癌症突然病逝,至此之後她偶爾就會傳LINE給媽媽,像是家裡多養了一隻小狗、夢見媽媽等雜事,反正想和媽媽聊天就會傳訊息,「家裡還有一個群組,加上媽媽總共是8個人媽媽過世後也沒有踢掉她,我們就常曬兒女、貓狗、遊玩照,讓媽媽一起參與聊天

鐘姓網友就這樣傳訊息傳了1年多,就在16日驚見「已讀」了。鐘姓網友表示,她看見後瞬間嚇到飆淚,雖然丈夫一直和她說是「手機中毒」,但她仍相信是媽媽回來看她了,「媽媽過世時走得很突然,一直放心不下我們,我相信媽媽有看見我們對她說的話,她現在一定很放心,因為我們都好好的。」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媽媽收到訊息了」、「一定是妳媽媽回來看你們」、「催淚」、「鼻酸了」、「快跟媽媽問好」;也有人認為,「原本門號如果停掉,代表這號碼現在有人用了」、「應該是被盜吧」、「有人駭入妳媽媽的LINE了」、「媽媽表示:另一頭的網路真的很差,現在才收到」。

▼群組已讀數字變成「7」(藍圈處),但原PO媽媽似乎沒有「再看訊息」,數字再降為「6」(紅圈處)。

▲▼過世媽媽回來了,LINE已讀多1人。(圖/鐘姓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