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1小時修完手機被拒飆罵「X你娘X掰」 奧客還呼女店員巴掌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不滿送修手機的工作天太長,竟出手打店員。(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將壞掉的手機送修,被告知送修手機需要7到14工作天,沒想到他竟然恐嚇女店員要在1小時內修完手機,結果對方不答應,不但飆罵髒話還打女方一巴掌。橋頭地檢署今(17)日偵結,依公然侮辱、傷害以及恐嚇等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陳男去年8月1日晚間將手機拿到仁武區一間通訊行送修,被女店員告知,手機必須送回原廠修理,大約7到14天後才能領回,陳嫌太久要求在1小時之內完成被拒,竟然還怒罵「X你娘X掰」、「給伊撞、給伊打(台語)」,甚至還出手呼巴掌,導致女方右臉頰鈍傷。

該名女店員被打後,立刻報警處理,並到醫院進行驗傷提告;陳男事後也坦承犯行。檢方根據驗傷單、當事人證詞等證據,將陳依傷害、恐嚇及公然侮辱等罪起訴,請求從一重依傷害罪論處,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