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到一半就想要了!求歡「鮮肉小王」被拒 美魔女氣炸控猥褻

▲▼約砲、一夜情、嘿咻、做愛、性愛、上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子求歡被拒,竟然惱羞成怒提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女子美魔女小麗(化名)指控23歲王姓男子灌酒,還被對方強脫衣服猥褻,等到自己清醒後,趕緊穿好衣服奪門而出;事後,未婚夫對王提告乘機猥褻。檢方調查小麗與被告的LINE對話記錄,發現了大量如情侶般的曖昧對話,甚至還互相告白,認為兩人是從情侶發展到你情我願的親密關係,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案件調查期間,小麗指控,當天到對方家中吃早餐,因為沒有胃口只吃了一點,對方就勸喝一瓶調解,結果就遭猥褻,完全無力體抗。面對女方的指控,王男表示,與小麗為情侶關係,當天邀請對方到家中,酒後經同意脫下女方上衣開始親吻胸部、脖子,此時對方突然提出想要嘿咻的要求,拒絕之後小麗竟然就披著衣服離開。

檢方調查,被告與被害女子的LINE對話如情侶一般甜蜜,且還發現當天女方有答應男方到家中獨處,甚至還有互相告白;此外,根據當時女子對話紀錄發現,女方意識清楚,如果遇到危險情況是能打電話給未婚夫,因此小麗是否有酒醉或意識不清,難以判定。

檢方認定被告供詞可採,被告與被害人為情侶,因此王男脫小麗衣物親吻胸、脖都是經過同意的,所以無法認定被告有乘機猥褻的嫌疑,因此全案予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