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戴套還懷孕!《百吻巴黎》楊雅晴曬超音波照:超狠神嬰

▲▼網紅楊雅晴懷第二胎。(圖/翻攝自臉書「百吻巴黎Kiss.Paris-楊雅晴」)

▲楊雅晴宣布懷第二胎。(圖/翻攝自臉書「百吻巴黎Kiss.Paris-楊雅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經出版《百吻巴黎》的楊雅晴在去年初結婚並生下愛女「咪哈」,臉書上時常可以看到她和寶貝女兒的可愛互動,她在16日晚間貼出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片,開心宣布懷了第二的孩子,而且明明就有做避孕措施,但二寶還是照常報到,讓她大嘆根本「神嬰」。

楊雅晴在臉書專頁「百吻巴黎Kiss.Paris」PO出這張超音波照片,表示大女兒咪哈準備要當姊姊了,「這是閃過保險套百分之九十幾的網羅的神嬰」,看來這個二寶也是狠角色,不管如何阻擋都硬要來。而她的愛女咪哈在幾天前剛剛滿一歲,現在又準備要當姊姊了,好消息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都留言恭喜,但也不少人聚焦在這個躲過保險套的神嬰,「原來帶保險套真的會懷孕」、「想當初我的二寶也是閃過保險套的狠角色,事實證明也真的蠻兇狠」、「爸爸能力太強,連保險套守門員都擋不住」、「恭喜!是緣份啊」,也有網友好奇問,「可是可以講一下是用那款保險套嗎? 我一定不要買

楊雅晴在先前的貼文也提到,夢到咪哈以中世紀打扮出現在她身邊,原來是保護自己的「英勇騎士」,讓她相信跟咪哈是在前世就約定好,下輩子要來當母女,緊緊相依。不久後就宣布懷上二寶的消息,有網友表示,「咪哈前世的座騎來報恩了」、「二寶會是爸爸的公主嗎」,她也幽默回覆「我到夢中問問」。

楊雅晴在2009年出版了《百吻巴黎》,紀錄她在一年內在巴黎向百名路人索吻,並拍下照片的過程,引起不少討論,雖然曾經受到輿論攻擊,但她後來受到老師的鼓舞,堅強面對,現在更說自己很愛顧小孩,每天都要黏在女兒床邊。

▲▼網紅楊雅晴懷第二胎。(圖/翻攝自臉書「百吻巴黎Kiss.Paris-楊雅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