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花9年追到女神藤井莉娜 自爆「她長得像前女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東」汪東城暗戀辣模藤井莉娜竟然長達九年了!其實回顧這段歷史,大東對這位辣模的「喜歡」,根本沒有任何遮掩,嚴格來說,不叫暗戀,而是明著來。滿身肌肉的大東甚至曾不顧形象,戴上捲髮、點上雙痣,再把自己塞進粉色迷你裙裡,他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堪稱「勵志」。
 

▲汪東城疑似與藤井莉娜譜出戀曲。(圖/翻攝自汪東城、藤井lena微博)

▲汪東城疑似與藤井莉娜譜出戀曲。(圖/翻攝自汪東城、藤井lena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一直以來把藤井莉娜視為女神,2009年和辰亦儒親臨演唱會支持,10年時曾被網友發現,無名小站的背景音樂也是用女方的音樂,2013年拍戲要扮女裝,當時他就是以藤井莉娜為打扮樣本,戴著浪漫長捲髮、還沒忘記要在嘴邊點上招牌痣;之後在某場活動上,終於見到欣賞已久的女神,他邀約合作並承諾對方如果來台,會當個盡責的導遊,當時他還加碼自爆,藤井莉娜長的很像以前交往過的圈外女友。

▲汪東城扮成藤井莉娜。(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汪東城扮成藤井莉娜。(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那場活動後台汪東城如願與藤井莉娜合照,他po照時開玩笑說「終於有機會對她說了,她也答應了,祝福我們吧」,事後雖補充說明是愚人節玩笑,但可見他真的很欣賞對方,沒想到幾年後夢想成真,「今天終於不是愚人節」似乎說明了一切。

▲汪東城曾公開表明喜歡藤井莉娜,2013年還在愚人節當天PO出兩人親密合照。(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至於戀情究竟是真是假,《ETtoday星光雲》詢問經紀人,得到回覆「希望給我空間」,至於其他交往細節、追求方式則一律回答「謝謝大家關心」,答案相當曖昧。不過他的好朋友郭品超、辰亦儒則已經轉發祝福,更主動搶當伴郎,讓戀情更增添幾分可信度。

不過有網友似乎不太清楚藤井莉娜是誰,其實她曾是日本超級紅的平面模特,堪稱「嫩模鼻祖」,擔任日本《VIVI》雜誌當家模特兒長達11年,日式清純妝容曾引領潮流,包括Angelababy、郭富城老婆方媛都指曾以她的妝容為指標;2014年她宣布從《VIVI》畢業時,激動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過從那之後她就不像當年那麼火紅了,轉行賣起衣服,微博上經常可以看見她為自己服裝宣傳的廣告。

▲藤井莉娜不當模特兒改賣衣服。(圖/翻攝自藤井莉娜微博)

▲藤井莉娜不當模特兒改賣衣服。(圖/翻攝自藤井莉娜微博)

而像藤井莉娜這樣貌美如花的平面模特兒,緋聞自然也不少,其中一任前男友是日本知名舞蹈團體DA PUMP的ISSA,此外和錦戶亮也曾傳過緋聞,不僅如此在2013年又突然被爆要與一名普通上班族結婚,後來才澄清這根本是烏龍傳聞,日前又傳出和事務所社長交往中,不過雙雙否認,就連16日汪東城PO合照時,她當下正在和一群大叔吃燒肉,證明桃花真的旺到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