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帥哥急缺錢 台東婦衝銀行匯款:我要救英國富商!

▲外國帥哥又來騙 親愛的迷倒台東婦。(圖/翻攝畫面)

▲員警舉例說服遭詐婦人。(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外國帥哥救援詐騙又來了!一名婦人急忙跑到銀行匯款,但行員機警懷疑她遭到詐騙,因此立即詢問匯款原因,果不其然她是為了要「救英國富商」,所幸在員警協力勸說下,終於讓她打消念頭,沒有白白把錢送給詐騙集團。

受騙婦人日前到銀行,說自己要匯款給不認識的「親愛的」,但銀行行員立刻察覺是詐騙,氣得痛罵「混帳嘛你看這個臉,你看他叫你親愛的,你有戀愛的感覺對不對」,想要解開詐騙集團編織的謊言,勸退婦人匯款,而趕來的員警得知婦人想要匯到泰國,也笑說「哇!泰國的都來了」,行員也繼續說服「他這個在FB上我們遇過很多這個臉都不是他的臉啦,勸婦人把錢拿去吃吃喝喝都好。

婦人起初還是不想信自己的愛情只是場騙局,說匯款是因為請男友幫忙辦護照,兩人在臉書上認識,聊天相當熱絡,但對方最近戶照被扣留、要辦英國簽證,急需用錢,才會請她匯約新台幣1萬5000元(500美金)到指定的戶頭,也答應之後要帶她遠走高飛,不過聽行員和員警說了許多案例後,終於認清自己的愛情只是場騙局,放棄匯款。

另據《蘋果日報》報導,保七總隊表示,今年1月至今就已成功阻止6件詐欺案,其中2起就發生在台東,警方推測,受騙者多是中老年人,上一起是60歲喪偶男性,這次的60歲的陳姓婦人嫁來台灣20多年,雖然婦人一直不肯透露自己是否仍處已婚狀態,但可能是空虛寂寞的中老年人,而台東可能又因中老年人口比例較多,發生率才會比較高,所幸2案在警方攔阻下歹徒皆未得手。

▼嫌犯盜用的外國人照片。

▲外國帥哥又來騙 親愛的迷倒台東婦。(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