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離家遊玩…老爸眉頭一皺神猜測「車禍」! 秒砸錢直升機救援

▲▼老爸神第六感,秒開直升機救車禍兒子。(圖/翻攝自《雪梨晨鋒報》)

▲老爸為了兒子,不惜砸大錢租直升機。(圖/翻攝自《雪梨晨鋒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17歲少年塞繆爾(Samuel Lethbridge)開車自撞,導致被困在車裡30小時出不來,受到極為嚴重的傷勢。父親湯尼(Tony Lethbridge)發揮猶如「李組長眉頭一皺」的神猜測,第六感直覺孩子出大事了,大手一揮直接租一台直升機搜查,成功把兒子救出來。

父親湯尼14日得知兒子出門已久,卻沒有按時到朋友家,打電話也連絡不到人,想到兒子有跟他說過「開車回家時很累」,讓他內心產生一股不好的預感,用「第六感」神猜測兒子一定是發生車禍

湯尼隔日一早租一台直升機沿著太平洋高速公路(Pacific Highway)搜索,不到10分鐘就在離他家約20公里處、某森林裡找到白色汽車殘骸,讓他內心悲喜交加,喜的是找到兒子,悲的是害怕孩子過世;他抱著不安的心情前往查看,還好看見兒子仍有意識的亂動,才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老爸神第六感,秒開直升機救車禍兒子。(圖/翻攝自Samuel Lethbridgee臉書)

▲兒子未出事前可是很陽光、很愛出去外的大男孩。(圖/翻攝自Samuel Lethbridgee臉書,下同)

當時坐在直升機上的湯尼,其實內心著急焦慮,就害怕得到不好的結果。湯尼表示,直升機在離汽車殘骸150公尺遠處降落,當時他根本不敢下飛機前往查看,「我害怕看見的是一具冰冷屍體,但走近時看見兒子的頭正在動來動去,我內心才從恐懼轉變成喜悅。

救援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塞繆爾從汽車殘骸裡救出,趕緊送到醫院急救。塞繆爾自撞路邊後卡在車裡30小時,身上多處骨折,而且有嚴重的脫水情況,經過多次手術過後已控制病情,目前正在康復中。奇蹟生存的塞繆爾,連醫院主治醫生都驚呼「他還活著,只能說非常幸運。」

湯尼表示,他會發現兒子發生車禍,是因為5年前鎮上也有方生過類似事件,當時那名司機被困在車裡整整5天,都沒有人來救援而死亡,「我才有預感兒子發生一樣的事情,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在我兒子身上,我才會花錢租直升機。」

▲▼老爸神第六感,秒開直升機救車禍兒子。(圖/翻攝自Samuel Lethbridg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