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服勞役工作量不均! 酒駕男「撂人談判」大街械鬥影片曝光

不滿服勞役工作量不均,台中后里發生械鬥。(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不滿服勞役的工作量不同,兩派人馬起爭執。(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新店莊13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械鬥事件。一名傅姓男子與徐姓女子因為酒駕案分別被裁罰至后里火車站服勞役,但是雙方因為工作量多寡產生衝突,竟然撂人找女方談判,兩派人馬竟然就在路上持各式農具械鬥。

警方表示,當天獲報後,立即調派泰安、義里所員警前往處理,不過抵現場後,械鬥群眾已經散去了。不過當天有路過民眾錄下過程,並上傳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已經將現場5人帶回派出所偵訊。

不滿服勞役工作量不均,台中后里發生械鬥。(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男子疑似手持鋤頭,衝出來後朝另一名男子頭部砸去。

全長2分40秒的影片中,只見兩派人馬拿出長條棍棒對峙,沒多久後一名男子疑似持鋤頭衝了出來,直接往另一名男子的頭上砸去,兩方人馬開始扭打成一團,期間一度呈現想冷靜談判狀態,但是等到其中一人又拿起工具時,全部人又開始叫囂追打,最後所有人就在吵鬧中離開現場。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紛爭是傅男與同在后里火車站服勞役的徐女因為工作量多寡起紛爭,撂人到女方家理論,和徐女丈夫、其丈夫表弟廖男暴發嚴重衝突;其中傅男與廖男都因此掛彩送醫,雙方14日達成和解,互不提告。警方提到,雖然鬥毆傷害案的當事人可以私下和解,不過涉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部分仍會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