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女40秒被狂摑19下!同學笑「打重一點」 教育局:好玩事情

湖北省嘉魚縣南嘉中學一名國一女學生站在原地,40秒被4名不同女學生連打19下耳光。(圖/翻攝影片)

▲遭霸凌女學生被打到雙頰紅腫,完全不敢反抗。(圖/翻攝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嘉魚縣南嘉中學一名國一女學生站在原地,40秒被4名女學生連打19下耳光。沒想到教育局人員卻稱,只是同學之間在開玩笑,被打者沒受傷,事後遭到停職調查。受害少女母親說,聽到女兒被打的消息無比心疼,雖說女兒身上沒什麼外傷,但心理受創。

根據網路上流傳的影片,4名女學生輪流施暴掌摑,有人先摸摸被害少女的臉頰,之後再用力甩巴掌,還有人笑說「打重一點啊」、「我還要來一次」。遭霸凌的少女站在原地,雙頰被打到紅腫,一句話都不敢說,讓人看了心疼。

沒想到當地教育局人員面對記者詢問時,竟稱女學生沒受傷,且雙方是在玩,「她打她耳光的時候,她的手在衣袖裡面,你有沒有看到,打到她臉上。同學之間沒什麼矛盾,本身也是個好玩的事情,在一起開玩笑,有點過分。」

《楚天都市報》報導,該校校長王培文(縣教育副局長)表示,經查實,影片中打人者和被打者均為該校7年級女生;王明(化名)與同班同學李明(化名)在發生爭執,她為報復李明,10日下午放學後邀約其他幾名女生,將李明帶到女生公寓進行毆打,現場有學生拍攝影片,並PO到微信。

▼施暴學生全被處分。(圖/翻攝影片)

湖北省嘉魚縣南嘉中學一名國一女學生站在原地,40秒被4名不同女學生連打19下耳光。(圖/翻攝影片)

看到影片後,李明班主任確認情況後立即報警,並向學校彙報。12日上午,縣公安局及方莊派出所民警來到學校,對此事進行調查取證。隨後,該校召開涉事班級班主任會,要求班主任全力配合調查,迅速做好李明的心理安撫工作,並聯繫家長。中午放學後,該校負責人帶涉事班級班主任,將被打學生送回家中,並代表學校向家長道歉。

下午,該校負責人召開家長會,通報事情經過,要求全力配合公安調查,堅決執行公安部門處理意見,並對違紀學生給予相應紀律處分,對涉事班主任進行懲戒,堅決杜絕類似事件發生。

13日上午,嘉魚縣政府召開專題會議,對事件處理情況進行通報;14日晚間,該縣教育局值班工作人員接到相關媒體採訪電話,在沒有弄清事件經過情況下,做了不當回覆;15日上午,縣教育局召開會議,對不當回覆的值班人員停職調查,並將做進一步處理。

李明的母親告訴《楚天都市報》記者,聽到女兒被打的消息無比心疼,雖說女兒身上沒有什麼外傷,但是心理受到傷害;這幾天來,學校和政府高度重視此事,打人學生家長也上門道歉。她說,希望學校多注意對孩子的心理輔導,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據了解,15日下午,該縣教育局緊急部署,成立5個專班小組,再次在全縣開展校園防欺淩專項整治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