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10衣8褲登機省行李超重費 倫敦男「胖」了一圈反被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英國倫敦的威廉斯(Ryan Carney Williams)日前到冰島旅遊,回程時擔心行李超重,就將10件衣服和8件褲子穿到身上,沒想到卻一連遭兩家航空公司拒絕登機,甚至一度遭機場警察逮捕,又氣又無奈只好自拍影片訴苦,「這是種族歧視?」

擔心行李超重,英國男穿10衣8褲登機反被捕。(圖/翻攝自Ryan Hawaii推特影片)

▲威廉斯拍下自己登機時的模樣,質疑航空公司根本就是種族歧視。(圖/翻攝自Ryan Hawaii推特影片,下同)

根據英國《電訊報》報導,威廉斯10日準備從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Keflavík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乘英航(British Airways)返回倫敦,他擔心行李會超重,於是將塞不下的10件衣服和8件褲子穿到身上,原本以為這樣可以節省超重的費用,沒想到卻在櫃檯辦理登機手續時被拒絕,他認為自己只是多穿幾件衣服,沒有理由不讓他登機,一度還賴在櫃檯理論,最後反被機場警察逮捕。

不過,威廉斯的衰運還沒有結束,隔天他改訂易捷航空(EasyJet)的班機,這次雖然順利通過海關,但仍在候機室被攔截,再次「受困」機場。威廉斯在個人推特PO出兩段自拍影片強調,自己因為行李空間不夠才會出此下策,結果就遭警方噴灑防身噴霧並逮捕,第二天又被另一家航空公司拒絕登機,「這是種族歧視?」

擔心行李超重,英國男穿10衣8褲登機反被捕。(圖/翻攝自Ryan Hawaii推特影片)

▲機場保安試圖阻止威廉斯拍攝影片,一度出手拍掉鏡頭。

由於威廉斯的行李早在一開始就被英航送回英國,他沒有多餘的盤纏,只能硬著頭皮再訂第三家航空公司的機票,最後總算搭上挪威籍的班機平安回家,事後也決定要對兩家航空公司提告。

而遭指控的兩家航空公司接到申訴,都已將機票錢退還給威廉斯;英航方面還加碼反駁,之所以不讓威廉斯登機不是因為他比別人整整「胖」了一圈,而是他態度惡劣又粗魯。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乘客為了節省超重費用而將衣服通通穿起來,2015年時也有一名演藝人員穿上12件衣服搭乘飛機,結果卻在飛行途中身體不適而昏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