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的腿為何都白細美?秘密就是幫膝蓋畫腮紅

▲雪莉、TWICE子瑜。(圖/TWICE9-尤達宇宙護衛隊微博、崔雪莉吧_ChoiSulliBar微博)

▲身為人氣女團,膝蓋的白皙超級重要。(圖/TWICE9-尤達宇宙護衛隊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買腮紅通常都只是拿來畫在雙頰,打造出好氣色;但腮紅除了基本款用法,南韓女團們竟然還把它用在膝蓋,立刻能讓黑漆漆的關節變得「白泡泡、幼咪咪」,細緻得就像嬰兒皮膚一樣,還能腿看起來更長、更白皙。

前女團I.O.I成員金世正之前上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就分享,在登台表演之前,一定會幫膝蓋上妝,修飾黑黑的瑕疵。

▲雪莉、TWICE子瑜。(圖/TWICE9-尤達宇宙護衛隊微博、崔雪莉吧_ChoiSulliBar微博)

▲雪莉也分享膝蓋腮紅法。(圖/崔雪莉吧_ChoiSulliBar微博)

把腮紅畫在膝蓋聽起來很荒謬,但實際上就是運用色彩互補的原理,膝蓋暗沉通常會伴隨著微微的青色調,因此使用紅色系腮紅,能夠立刻校正,讓膚色回歸原本的白皙。

但腮紅要怎麼畫上膝蓋呢?過去也是人氣女團的雪莉就分享「膝蓋腮紅」妝畫法,使用霜狀腮紅塗抹在膝蓋中間,再使用手或是粉撲推抹開來,就能立刻完成;若是怕紅感太重,可以再蓋上一點點粉底,就能更加自然。

這種校色原理不但可以用在膝蓋,女孩們最在乎的黑眼圈,也可以用類似的方式來畫,之前網路上就曾經掀起用「口紅」蓋黑眼圈的風潮,透過紅色調修飾青色,再蓋上一點遮瑕,輕輕鬆鬆就能讓黑眼圈隱形。

【推薦單品】

▲腮紅。(圖/品牌提供)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玩色頰彩售價2460元、玫琳凱CSR愛心腮紅小桃花售價1380元、NARS 炫色腮紅露售價1,050元、倩碧花漾腮紅售價880元、ADDICTION癮色美人混色頰彩售價850元、SUGAO空氣感唇頰舒芙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