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警花式運球「殘忍戲耍」 黑人學生崩潰遮臉奔出場

▲▼白人警察與黑人學生打籃球,街頭籃球技巧戲耍對方。(圖/翻攝自推特@Lizzleeeee)

同學連球去哪裡了都不知道,傻傻地盯著警察的雙手。 (圖/翻攝自Twitter/@Lizzleeee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警察的印象可能是較為嚴肅、不容易親近的。但是在一部推特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白人警察不但沒有距離地和學生們打著籃球,甚至還使出了街頭籃球的技術,讓場邊觀眾興奮地瘋狂大叫,更讓被戲耍的同學崩潰地遮臉跑出球場。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白人警察穿著制服,腳踩皮鞋在體育館裡運著球,與另一名黑人學生一對一鬥牛。他緩緩地左右換手運球,一邊防備著對手抄球的動作,接著向右側踏了一步後,將球從右手跨下運球回身體左後方,並順勢從背後向上方一拋,剛好飛過了黑人學生的頭頂但沒有被發現。

黑人同學看見警察繼續兩手空空地做著背後運球的動作,當場「黑人問號」不知道球去哪裡了,直到對方跑向前撿起落下的球並上籃後,才意識到自己剛剛就像個傻瓜一樣被耍了,接著崩潰地遮著臉衝出體育館。

場邊的觀眾們在看到這驚奇的一幕後,也紛紛興奮大叫,開始在球場內狂奔,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影片的掌鏡者更是一邊「啊啊啊啊啊」地大喊,又笑又叫地追著苦主一路跑出體育館外。

掌鏡者的叫聲比兩人的鬥牛場面更搶戲。 (影片取自Twitter/@Lizzleeee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被上傳至推特後更是獲得了近7.5萬個喜歡與近4萬次轉推,並有237萬次觀看記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警察太殘忍了」、「超爆笑」、「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影片」、「這太驚奇了」、「我忍不住看了10次」、「他剛了解發生什麼事的反應太好笑了」、「拍影片的人的叫聲更搶戲」。

火箭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也曾於活動中用同一招戲耍小朋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