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提款沒拿錢⋯馮媛甄被鎖卡 婆婆苦笑:你們怎麼辦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時常聽人說「一孕傻三年」,沒想到自認機靈的女星馮媛甄,懷孕後也不得不信這個說法。她去年中懷孕後,感到頭腦開始「卡卡」,且不僅她做事落東落西,就連老公也像被感染般,讓婆婆無奈地虧說「你們怎麼辦」!

▲馮媛甄。(圖/翻攝馮媛甄粉絲團)

▲馮媛甄懷孕期間較少接工作。(圖/翻攝馮媛甄粉絲團)

馮媛甄自嘲懷孕後記憶力有些衰退,有時幾秒鐘就忘記稍早前發生的事,但是令人哭笑不得的不僅如此,就連她老公也是一個樣。她笑說,老公有次去提款,結果拿了現金沒拿卡,隨後又發生拿了卡沒拿現金,讓她笑說「你也懷孕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媛甄。(圖/翻攝馮媛甄粉絲團)

▲馮媛甄與老公時常「少根筋」。(圖/翻攝馮媛甄粉絲團)

雖然虧老公少根筋,不過馮媛甄自己也是如此。她先是站在ATM前連續輸入錯密碼3次,導致被鎖卡,接著要用另一張金融卡時也想不起密碼,她隨後到銀行,都還沒來的及開口,就被行員問「密碼忘了喔」,讓她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馮媛甄苦笑說「我們被媽媽罵死」,婆婆也笑虧他們夫妻:「你們會不會之後去接孩子,結果孩子沒回來?」她透露,懷孕期間一定要寫記事本,「重要的事情都要寫下來,不然一定會忘。」

馮媛甄、林帛亨台中婚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馮媛甄與老公林帛亨。(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