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莉娜「嘴角2顆痣」性感吸男神! 粉絲瘋學美痣妝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藤井莉娜和汪東城曬出靠肩合照,男方一句「今天……終於不是愚人節了」,疑似認愛的舉動令網友驚呼連連。她瞬間成為大陸、台灣、日本熱搜焦點,尤其是嘴唇兩旁的2顆痣,也引起眾人好奇。

▲▼藤井莉娜嘴唇「鯰魚雙痣」爆紅。(圖/翻攝自藤井莉娜微博)

▲藤井莉娜因嘴唇「鯰魚雙痣」爆紅。(圖/翻攝自藤井莉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井莉娜和汪東城疑似爆戀情,掀起台灣、大陸、日本三地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汪東城臉書)

▲藤井莉娜和汪東城疑似爆戀情,掀起台灣、大陸、日本三地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藤井莉娜擁有4分之1歐洲血統,深邃五官加上魔鬼身材,還有身高與腿長呈現3:7的完美比例。她最迷人的是嘴唇兩旁幾乎對稱的鯰魚雙痣,是相當罕見的例子,出道初期曾被批評看了不舒服,隨著人氣高漲,雙痣反而成為金字招牌,宛若女神瑪麗蓮夢露般的性感,更有占卜網站分析,生來有這種痣的人會擁有獨佔人氣的好運。

▲▼藤井莉娜嘴唇「鯰魚雙痣」爆紅。(圖/翻攝自藤井莉娜IG)

▲藤井莉娜曾因臉上的痣被酸「噁心。」(圖/翻攝自微博)

▲藤井莉娜雙痣原本挨批噁心,(圖/翻攝自藤井莉娜IG)

▲藤井莉娜雙痣原本挨批噁心,現在成為性感金字招牌。(圖/翻攝自藤井莉娜IG)

事業轉戰大陸的藤井莉娜成績傲人,創立個人品牌又推出美容產品,外傳年收入近台幣8億元。而她在日本曾是兩大時尚雜誌《ViVi》及《sweet》專屬模特兒,美痣成為粉絲模仿的標記,大陸還有網友拍影片教學「雙痣妝」,跨海發展後人氣不減反增。

▲▼藤井莉娜嘴唇「鯰魚雙痣」爆紅。(圖/翻攝自藤井莉娜IG)

▲藤井莉娜事業轉戰大陸成功。(圖/翻攝自藤井莉娜IG)

▲▼年輕女生模仿藤井莉娜畫「雙痣妝。」(圖/翻攝自微博)

▲年輕女生模仿藤井莉娜畫「雙痣妝。」(圖/翻攝自微博)

▲藤井莉娜拍時尚照,唇邊雙痣成亮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