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嫩媽遭狠男友電鑽爆頭 「5公分鑽頭」直插右眼下

▲▼混血女被狠男「電鑽插眼」打死。(圖/翻攝自Andrea Bayr臉書)

▲混血嫩媽被狠男「電鑽插眼」打死。(圖/翻攝自Andrea Bayr臉書,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巴基斯坦籍的27歲警衛Safdan Husnain在屯門一處工地內與女友發生爭執,不料Husnain一氣之下對她拳打腳踢,還用電鑽插進她的右眼下方。警員趕到現場時嫌犯仍未停手,女方送院後證實死亡。案件16日在香港高等法院開庭。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在2016年3月29日凌晨2點多,25歲的Bayr Andrea是奧地利和菲律賓混血,當晚她到男友工作的工地提出分手,兩人發生激烈爭執。Husnain情緒失控,一氣之下拿起30公分長的鐵鎚和電鑽襲擊女友頭部。

剛好友人Khan此時來訪,聽到警衛室內傳出打鬧聲,驚見Husnain手拿電鑽,Andrea的頭部、上衣都滿布血跡。Khan嘗試上前勸阻但無效,便立刻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發現Andrea頭部重創、血肉模糊,眼球遭電鑽「插爆」,救護人員將她送院搶救,1小時後傷重不治。警員質問Husnain時,他只是不斷搖頭說「sorry(對不起)」和「water(水)」,精神狀態不穩。

事發後,警員在工地警衛室內發現一個吸食「冰毒」用的「冰壺」,在女死者的包包內發現小量毒品,初步懷疑嫌犯受毒品影響犯案。

法醫勘驗後確認Andrea體內含有毒品,死者臉部除了被鑽出「洞」外,右眼下方還插著5分長的電鑽鑽頭,另外有多處受硬物襲擊的挫傷,頸部有深層肌肉瘀傷。法醫認為死者的頭頸傷勢皆可致命。

據了解,Andrea Bayr在香港出生,父親是奧地利人,母親為菲律賓人。她五官精緻,曾在蘭桂坊的餐廳擔任副經理。16歲時便當上媽媽,共有三子一女,其中與前夫育有一女兩子,另外一名2歲幼子父親身份不明。

▲▼混血女被狠男「電鑽插眼」打死。(圖/翻攝自Andrea Bay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