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瓶洗髮乳全倒!和歌山溫泉慘變「泡泡浴」 兇手是19歲屁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新宮市的「熊野川温泉さつき」去年8月驚傳有人惡作劇,將8罐洗髮乳、沐浴乳通通倒入浴池,導致浴池四周全是泡沫,業者不得不暫停營業。最新消息指出,警方15日循線逮捕2名19歲少年,他們也坦承犯案。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事發時間為去年8月17日下午2時許,一名男顧客告訴店內員工「浴場內有點糟糕」,員工入內一看嚇了一跳,男浴池內滿地白色泡泡,一旁還散落8瓶沐浴乳和洗髮乳空罐。不僅男浴池遭殃,就連女浴池也全都是泡沫。

業者推測,應該是遭人惡作劇,因為前天晚上檢查時,沐浴乳和洗髮乳都還是滿的,由於溫泉浴場全成「泡泡浴」,業者只好暫停營業2天,全體員工動員打掃,盼能盡快恢復原樣。業者也報警處理。

據《產經新聞》報導,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本月11日鎖定2名住在三重縣松坂市的19歲少年,2人是高空作業工人,任職於三重縣松阪電力業務,被捕後也承認,當天與朋友一起到當地泡溫泉,一時興起才會惡作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