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3年前沒完成的路! 蕭淑麗宣布參選嘉義市長

▲▼嘉市議長蕭淑麗宣布參選嘉義市長。(圖/翻攝自蕭淑麗臉書)

▲嘉市議長蕭淑麗宣布參選嘉義市長。(圖/翻攝自蕭淑麗臉書)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16日凌晨在臉書PO文,正式宣布投入今年的嘉義市長選舉,「走完三年前沒有完成的市長路,許嘉義市民ㄧ個遲來的幸福。」她也在文中表示,「女人撐起半邊天」,嘉義市自從改制以來,歷任女性市長都曾為嘉義市的繁榮發展作出貢獻,也從未讓施政滿意度在全台吊車尾,「懇請鄉親的支持,淑麗會勇敢承擔,產業發展、遊子返鄉、嘉義翻轉、迎接新希望。」

蕭淑麗臉書PO文全文:

敬愛的嘉義市鄉親父老,大家好!

在市民朋友殷殷期盼下,淑麗宣布投入今年的嘉義市長選舉,走完三年前沒有完成的市長路,許嘉義市民ㄧ個遲來的幸福。

人生的道路,歷經了許多職務,從嘉義縣議會秘書、國大代表、大學籌備處主任、執行董事、嘉義市農會總幹事⋯,直到現在擔任嘉義市議會議長;ㄧ路走來,淑麗總是自我期許,扮演好每個角色,做最完美的出擊、展現最亮眼的成績。

擔任議長這三年多來,淑麗和議會團隊積極監督市政並勤走基層,傾聽民眾的心聲;淑麗知道,嘉義市的未來不能等,城市的發展需要更大的量能;而嘉義市在全台各縣市中,各項條件和資源並不差,市政府的公務員素質也都頗高,他們原本可以將嘉義市打造成全台的模範城市,讓嘉義市民安居樂業、引以為傲;但是,「將相無能,累死三軍」,自從涂醒哲市長擔任市長以來,市府人事長期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局處首長來來去去就像走馬燈,因而影響了市政的推動,以致施政滿意度總是全台吊車尾;這不是嘉義市民的「錯」,卻要嘉義市民承受這個「過」。

「翻轉嘉義 看見希望」,城市的發展應該是全方位、多面向,視野需宏觀,也要連結在地的情感;需要硬體的建設,也需要精神的感官;士農工商,環環相扣,息息相關;男女老少皆安其位、皆有所養;嘉義市的未來應該可以不一樣!

各位親愛的嘉義鄉親,「女人撐起半邊天」;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嘉義市自從改制以來,許世賢、張博雅、張文英、陳麗貞、黃敏惠等等歷任的女性市長,都曾為嘉義市的繁榮發展作出貢獻,也從未施政滿意度全台吊車尾,讓嘉義市民失望、臉上無光。

因此,改變的力量,可以讓城市重新找回榮光,懇請鄉親的支持,淑麗會勇敢承擔,產業發展、遊子返鄉、嘉義翻轉、迎接新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