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6個月大寶寶打針喊「真疼啊」 網友:語言天賦被激發出來了

▲▼6個月大寶寶打針喊「真疼啊」。(圖/翻攝秒拍)

▲6個月大寶寶打針喊「真疼啊」。(圖/翻攝秒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微博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6個月大的嬰兒去打針,護士打完將針頭拔出來,然後用棉花棒按住,嬰兒一直大哭,抱著嬰兒的男子試圖安撫,忽然嬰兒大叫一聲「真疼啊」,把一旁的人逗笑了。

「嬰兒打針說真疼」因此上了微博熱搜,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哈哈哈,小朋友的語言天賦看來是需要激發的!」「這個寶寶內心是崩潰的!」「不小心暴露了我重生這回事了!」「孩子:我好不容易忍了幾個月不說話…」「嬰語十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寶寶打針真的有不少趣事,2012年微博也曾經熱傳一張照片,一名小傢伙長著囧字眉、胖呼呼,不安地捏著小肉球拳頭、撫著圓肚皮,自然流露出對人生的第一件恐懼──打針,躲在牆角「退無可退」的無辜表情萌翻網友。

▼小寶寶怕怕的表情,萌翻網友。(圖/取自微博)

「杭杭」怕怕的表情,萌翻大陸網友。(圖/取自新浪微博)

寶寶父親趙先生當年受訪,大方談到「案發」經過。他指出,帶孩子去打預防針,醫生問「幾個月啦」、「會不會坐」、「會不會站啊」,因為這孩子特別懶,從來不坐,一放下去就往後躺,醫生知道後說「好,我讓他站一會兒」,於是把寶寶往牆角一放,「看醫生挺陌生的,加上之前打針見過穿著白衣服的醫生,估計寶貝鬼靈精,知道打針痛,有點害怕,我趕快把這場景抓拍了下來。」雖然孩子可愛,但護士最後還是「下手」了,把他按倒,戳了一針。

▼小寶寶怕怕的表情,萌翻網友。(圖/取自微博)

小孩怕怕的表情,萌翻大陸網友。(圖/取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