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廠商尚未簽約 柯文哲怒斥簡余晏「棄職潛逃」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上週請辭,但市長柯文哲認為台北燈節舉辦在即,簡余晏應至少做完燈節之後再考慮去留,因此指示副市長陳景峻慰留;但陳景峻出馬似乎仍無法改變辭意堅決的簡余晏,更在15日退出市府的公務群組,請辭一事幾成定局。沒想到,柯文哲發現,燈節至今仍未與得標廠商簽約,氣得在會議上痛批簡余晏「棄職潛逃」。

台北燈節業務由簡余晏一手負責,但經過去年慘賠2000萬,今年3度流標,一直到第4標才找到廠商接手。但就在簡余晏請辭風波鬧得滿城風雨之際,柯文哲發現,得標廠商至今尚未簽約,且廠商負責人近日甚至避不見面,氣得柯在全市府30多位局處長面前,怒批簡余晏「棄職潛逃」。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市長原本認為簡余晏請辭一事可以「緊事緩辦」,但陳景峻接手燈節一事後,發現觀傳局和原得標廠商根本尚未簽約,昨晚至今召開3次緊急會議,所以才在今日市政會議上提及此事。目前簡余晏本人則未連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