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哥倫比亞「斜張橋」瞬間斷裂 10工人直墜300m峽谷亡

▲▼哥倫比亞斜張橋斷裂,工人摔落山谷10死。(圖/路透)

▲哥倫比亞斜張橋斷裂,工人摔落山谷10死。(圖/路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座正在興建中的斜張橋,當地時間15日驚傳倒塌,其中一半直直墜落峽谷,當時多名正在施工的工人奔走不及,估計至少10死4傷。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也在推特發文悼念,也向受害者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據《CNN》報導,事發時間為當地時間15日中午,當時許多施工人員正在橋上進行作業,沒想到橋面突然斷裂倒塌,導致眾人躲避不及,直接摔落山谷。當地消防部門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初步估計至少10人死亡,救難人員也從瓦礫中找到3具遺體。

現場空拍畫面可見,差不多接近完工的斜張橋,中間整塊橋面墜落峽谷,高度約280公尺深。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約有120名工人在現場,橋上至少有21名建築工人,死亡人數恐不止官方估計人數。哥倫比亞民防部門透露,會持續展開搜救行動,仔細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這座正在興建中的斜張橋,長度約446公尺,介於昆迪納馬卡省(Departamento de Cundinamarca)及梅塔省(Departamento del Meta)邊界,作為連接首都波哥大(Bogota)及中南部城市比亞維森西奧(Villavicencio)的主幹道,原定今年3月完工,沒想到15日卻驚傳坍塌意外。

▲▼哥倫比亞斜張橋斷裂,工人摔落山谷10死。(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