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男拿針縫眼鏡蛇的嘴 遭反咬「全身發紫」中毒慘死

腦殘男拿針縫眼鏡蛇的嘴 遭反咬「全身發紫」中毒慘死。(圖/翻攝自NEWS POLITICS的YouTube)

▲男子沒事跑去捕蛇,還用線縫蛇的嘴。(圖/翻攝自NEWS POLITIC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男納許(Bhola Nath)慘遭眼鏡蛇咬死,因為他沒事自己去招惹眼鏡蛇,還用針去縫死對方的嘴巴,結果眼鏡蛇也不是好欺負的,突然從手中掙脫並反咬了他,最後納許在送醫途中全身發紫、毒發身亡。

英國《鏡報》報導,當天因為氣溫較低,眼睛蛇便一動也不動地在戶外享受日曬,結果身為司機的納許忽然一把抓住了蛇的脖子,還要用針線縫住蛇的嘴巴,結果腦殘行為害自己慘被狠咬。

納許被蛇咬了以後,還是把蛇帶了回家,但是卻在前往醫院的途中毒發身亡,家人最後還是殺了蛇,難過地埋葬了人與蛇的屍體。鄰居表示,納許近來對抓蛇產生了興趣,時常聽說哪有蛇便往那跑,似乎是想要抓回家做成補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