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跟「包爺」說掰掰! 藍鳥1年500萬簽下葛蘭德森

▲葛蘭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簽下老將葛蘭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藍鳥在去年例行賽結束後,立即宣布拒絕執行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選擇權,並買斷合約,結束雙方多年合作關係,改找來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頂替位置。根據《The Athletic》報導,雙方談定一年500萬美元合約,等待體檢完成即可簽約。

藍鳥過去陣中主要巨砲,都是右打者,36歲老將葛蘭德森將帶給藍鳥左打火力,自從2006賽季至今,他平均每季貢獻26支全壘打,而在防守端,他也能夠鎮守外野3個位置,帶給球隊調度靈活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提到,依照球隊現有陣容安排,葛蘭德森預計與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皮爾斯(Steve Pearce)共同輪流守外野,而右打赫南德茲、皮爾斯將主要在面對左投時先發。

▲包提斯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提斯塔成為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上季為了爭取世界大賽冠軍,在8月底向大都會交易來葛蘭德森,轉戰洛杉磯的他打擊表現不慎理想,季後賽6場出賽也沒有全壘打、打點貢獻,整季打擊三圍.212/.323/.452,轟出26轟、64打點。

葛蘭德森於2013年和大都會簽下4年6000萬美元合約,去年合約到期,目前已經36歲的他簽下500萬美元短約,準備迎接大聯盟第15個球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葛蘭德森藍鳥包爺包提斯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