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掃除翻開床底驚見「深灰塵被」 男崩潰PO網:不想面對

▲▼厚厚一層灰塵中,還能找到許多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厚厚一層灰塵中,還能找到許多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再過一陣子就要過年了,又到了家家戶戶大掃除的時間,不過卻有一名男網友搬開床架後,發現地上竟然出現「正方形」的超厚灰塵,嚇到把這驚人的一幕拍下來,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至今已有超過6千人次按讚,讓網友不禁想問「這是幾年沒清了?」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灰塵中藏著疑似塑膠製的鮭魚卵壽司。

原PO在臉書社團寫道,「過年大掃除,床底下應該很多人都不想面對吧?」還附上一張打掃時的照片,其中這塊「灰色棉被」讓網友都嚇呆。照片中,房間一角出現相當工整,且與床架等比例的超厚灰塵,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裡面藏有衛生紙、玩具、棉花棒、塑膠球等等,連磁磚縫隙也被100%填平。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些衛生紙,不簡單!」、「這床20年沒搬動過了吧?」、「我以為香灰怎麼灑在地上了。」、「灰塵都快變成沙坑了。」、「為什麼還有鮭魚卵壽司?」、「媽der,不看標題我以爲你去掃墓。」、「真好,床搬起來就到沙灘了。」

▼網友玩起大家來找碴,發現裡面還有鮭魚壽司。

▲▼網友玩起大家來找碴,發現裡面還有鮭魚壽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