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5年避婚前性行為 她曝「守貞心酸」:怕被誘惑不敢一起游泳

▲▼15歲熱戀!夫妻5年沒性行為,她曝「守貞」心酸。(圖/翻攝自IG/milenaciciotti)

▲米蓮娜與老公從15歲起就交往。(圖/翻攝自IG/milenaciciott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21歲YouTuber米蓮娜(Milena)去年6月與老公奇喬迪(Jordan Ciciotti)結婚,這對夫妻從15歲開始交往,直到婚禮前的5年,都堅持沒有發生性行為。米蓮娜透露「守貞秘訣」,包括不能一起裸體躺在床上、不能單獨與對方待在家、不能一起去游泳等。

據《每日郵報》報導,米蓮娜先前在YouTuber分享自己的經驗,「我發布這個影片,並不是要鄙視那些在婚前發生過性關係的人,而是要給予那群正在等待,需要建議的年輕人。」她提到,自己在12歲時前往教堂交換「純潔戒指」後,就立志不能偷嚐禁果。

不過,15歲遇見彼此時,因為年紀還很小,避免性關係並不算是件難事,直到兩人進入青春期,對於性的話題越來越感興趣後,才開始感到艱難。米蓮娜笑說,「我總是被他誘惑,我的老公是個英俊的男人。」

▲▼15歲熱戀!夫妻5年沒性行為,她曝「守貞」心酸。(圖/翻攝自IG/milenaciciotti)

▲兩人感情融洽。

米蓮娜建議,如果要避免發生性行為,就要避開肉體上的接觸,像是不能一起裸體躺在床上、不能一起熬夜到太晚、不能一起單獨在家、不能一起去游泳或穿泳衣,兩人也不太會談論有關性的一切,以免觸動「潘朵拉的盒子」。

雖然過程中,米蓮娜曾被朋友形容是怪胎,她的老公也被以為是同性戀,但她還是不後悔自己的決定。結婚當天,他們的初體驗有些混亂,不像電影中演得那麼美好,但兩人還是從中建立更親密的關係,「你們都在學習與體驗對方的身體,這帶來親暱、激烈的片刻,只有你跟你的伴侶獨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