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私奔17歲少女! 14歲身障妹坐家裡「遭報復」活活燒死

▲印度14歲身障妹納依娜(Naina Choursia)只是待在家裡,就被2男活活燒死。(圖/翻攝自都市報)

▲印度14歲身障妹納依娜(Naina Choursia)只是待在家裡,就被2男活活燒死。(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博帕爾14歲身障少女納依娜(Naina Choursia)只是坐在家中,卻被兩名闖入的男人暴打,並且在她身上潑了煤油,被活生生燒死,只因為21歲的哥哥狄帕(Deepak Choursia)與女友私奔,對方的家人不滿報復。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狄帕在1月1日跟一名17歲少女私奔,女生在家中留下一張紙條,表示是自願跟狄帕離開的。但是少女的家人不諒解,爸爸阿尼赫崔(Radhamohan Agnihotri)指控,狄帕誘拐並綁架了小女兒,因此報警處理,但卻一直找不到人。

直到6日晚上,納依娜一人待在家中時,突然被兩名闖入的男子攻擊,淋上煤油點火,鄰居聽到了慘痛的尖叫聲後趕來,緊急將她送醫治療,全身有85%燒傷,她跟家人說「當時不斷求饒,但兩名男子卻完全沒有留情」,隔天她就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的身分為私奔少女的哥哥安尼赫崔(Radha Mohan Agnihotri)和他的妹婿提瓦里(Amit Tiwari),兩人都已被逮捕。目前警方也發出通緝令,在搜索狄帕與私奔少女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