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潛水被關冰面下 好友嚇哭「完了」跳到冰面上瘋狂跺腳

▲潛泳受困過程全被拍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結冰的水面上遊玩,並從沒有結冰的水域跳下,潛泳到冰面下方。本來男子預計在冰面的洞口浮起,但卻不小心游過了頭,朋友們見他被困在冰面下方,嚇得馬上衝過去踩冰,好不容易把人救了出來,場面非常驚險!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男子對自己的泳技非常有自信,二話不說就跳入了水中,並很快就游到了冰面下方。但到了應該浮起來的洞口,男子卻沒有浮起,而是繼續往前潛泳,周圍的朋友見狀全都慌了,瘋狂地大喊,「到了,起來,到了,要過頭了,完了!」

▼人被困在冰面下方找不到出口。

▲寒冬潛水被關冰面下 好友嚇哭「完了」跺腳拚命踩爆冰!。(圖/翻攝微博)

由於前方的水域整片都已經結冰,男子若錯過洞口,很可能被困在冰下,導致溺死,朋友馬上就衝出去救人,對著冰面猛踩,想踩出一個破口。幸好冰面結得不厚,踩了幾下就破了,水中的男子也浮了上面,其他人也丟來了鎚子,另一名朋友用鎚子敲破了冰面,3個人都掉進了水裡,幸好沒有發生憾事。

這部影片在微博上引起很大關注,許多人認為男子的行為太愚蠢,「難怪人家都說,會淹死的,都是會游泳的!」「這麼冷,在被窩裡睡覺不是很好嗎?」「好好活著不行嗎?上次真的有個女的這樣死了。」但也有人大讚朋友夠義氣,「朋友人真好,直接就衝上來踩了,看得出來很著急!」「要是朋友不在,那真的會出事!」「朋友那一聲『完了』,喊得真情流露,我也好緊張!」

▼一旁有人丟出鐵鎚。

▲寒冬潛水被關冰面下 好友嚇哭「完了」跺腳拚命踩爆冰!。(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