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杯口比鼻孔還小 他受誘惑「見洞硬插」卡雞陽痿了!

▲飛機杯口比鼻孔還小 他受誘惑「見洞硬插」卡雞陽痿了!。(圖/翻攝微博)

▲超小的洞口,但男子還是硬插了進去。(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和女友遠距離戀愛,經常見不到面,他為了排解寂寞,自己上網買了一個飛機杯。收到貨後,男子有點疑惑,因為飛機杯頂端的洞口非常小,只有鼻孔大,不過當時太過衝動,他還是用力插了進去,結果下體卡在裡面,好不容易拔出以後,竟再也硬不起來了。

男子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一開始看到飛機杯的超小洞口,有點遲疑,但是想說都已經買了,又期待了這麼久,不論如何一定要試試看,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督了進去,結果下體整根被夾住,用力也拔不出來。

▼好不容易才脫困,卻硬不起來了!(圖/視覺中國)

▲香蕉,陰莖,生殖器,閹割。(示意圖/視覺中國)

最後男子看了10分鐘的搞笑影片,等到下體消腫,才終於拔出飛機杯,但心裡似乎受到創傷,竟然硬不起來了,擔心的在網路上求助,「我還這麼年輕,就有了性功能障礙,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忙,我不能就這樣子陽痿呀!」

男子的遭遇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但大部分都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精蟲衝腦了吧?看到洞就想插,沒有壞死已經不錯!」「是不是貪便宜呀?買便宜貨就是會這樣子啦!」「至少它很耐用呀,很多杯子捅沒幾下就破了,你把這個撐大一點,它就是真空的,可好玩了!」「你有先用潤滑油嗎?槍不能這麼打!」「我個人推薦你R20,便宜、耐用,又好舒服,我迷上以後,已經半年沒碰女朋友了,也不想碰!」

▼男子擔心自己年紀輕輕就壞掉!(圖/視覺中國)

▲香蕉,陰莖,生殖器,閹割。(示意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