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一個月「上千便當」吃完躲回本島!澎湖老闆賠9萬:還要養3孫

澎湖縣便當老闆陳長禮信任一名林姓客戶,送了一整個月、超過上千個餐盒,才準備跟對方結算8萬9300元的便當錢,未料從此聯繫不上。(圖/東森新聞)

▲陳老闆希望林先生馬上跟他聯絡,結清便當錢。(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縣便當店老闆陳長禮信任一名林姓客戶,送了一整個月、超過上千個餐盒,才準備跟對方結算8萬9300元的便當錢,未料從此聯繫不上,且提告無門。他難過地說,還有3名孫子要養,希望大家幫忙肉搜。

陳老闆在臉書指控,2017年11月,一名台灣來澎湖包工程的林先生,訂了一整月的便當,「當我要跟他要便當錢的時候,他卻一而再再而三地拖延」,最後直接關機跑回台灣,實在是求助無門。

「我家裡面並不富裕,自己也有家裡每日應該有的開銷,更需要扶養3個孫子」,陳老闆無奈地說,當初這一整月的菜錢,也是幾名兒子女兒先資助,「讓我能夠先如期準時將熱騰騰的便當交到客人手上,但...他卻這樣沒有良心地跑了...實在讓我感到心裡憔悴,經濟壓力也一瞬間增大許多。」

▼陳老闆PO林先生簽的本票,但因上頭沒押日期,提告無門。(圖/翻攝陳長禮臉書)

澎湖縣便當老闆陳長禮信任一名林姓客戶,送了一整個月、超過上千個餐盒,才準備跟對方結算8萬9300元的便當錢,未料從此聯繫不上。(圖/翻攝陳長禮臉書)

陳老闆說,希望別再出現和他一樣的受害者,也請網友幫忙轉貼文章、肉搜,讓他能聯絡上對方。據了解,雖林男有簽本票,但因未押日期,因此陳老闆到地檢署控告詐欺、侵占,無法成立。

「不理我,給我跑掉,有夠沒良心!」陳先生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一個80元便當算林男70元,一天大約送40、50個便當,一個月破千個;當下林男開本票,「意思就是叫我不用怕他(跑掉),結果隔兩天就跑回台灣了。」有律師建議陳老闆拿本票到法院聲請本票裁定,強制執行讓林男履行債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