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情獨亡!女大生頭七通靈「我不甘心…」 父淚控謀殺

才交往5個月殉情!男方獨活,女方家屬質疑。(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王女的家屬質疑,女兒不可能跟杜男殉情。(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現年27歲杜姓男子和20歲王姓女友疑似相約在住處殉情,但事後杜男清醒報警,女友則沒有呼吸心跳身亡。王女的家人也在女兒頭七時請了法師,得到「抓我吃藥…」等訊息,讓他們更加質疑是杜男強逼女兒自殺。

就讀台北某大學舞蹈系的王女,和電競教練杜男交往5個月,卻在2015年8月17日和男友一同吞下安眠藥後,燒炭自殺。檢方在案發現場找到兩封遺書,上面有著王女對家人說「姐姐,幫我帶爸爸、媽媽出國喔」等話,因此對杜男做出不起訴處分。

相約殉情男獨活!揚言跳樓「要停在最美一刻」。

▲王女的家屬根據筆跡判斷,遺書是杜男偽造的。

王女學校的教職人員也透露,王女個性外向、活潑開朗,跟同學們的關係非常好,課業活動表現也不輸人,系上的舞蹈課程不管是芭蕾舞、現代舞還是民族舞,表現也都非常傑出。王女的家屬認為,女兒熱愛跳舞,還曾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到光州世大運表演,開朗的她不可能會自殺,因此提出再議。

檢方調查發現,王女過世後電腦內的檔案有被刪除的紀錄且遺書筆跡完全不同、非常凌亂;另外,杜男及王女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相差過大,因此依「加工自殺罪」起訴杜男。

20歲王女表現優異,熱衷跳舞系學會幹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王父找法師在女兒頭七時通靈,得到的回答讓他心更痛。

據《三立新聞》報導,王女的父親無法相信開朗的女兒會走上絕路,決定在女兒頭七的這天找法師通靈,沒想到竟得到「我不甘心」、「沒有看到男生吃藥」、「抓我吃藥」等話,讓家屬對這疑點重重的案件更是震驚。

「我覺得他在偽造我女兒的遺書!」王女的父親指控,女兒的體內被驗出酒精、安眠藥及一氧化碳,但她的一氧化碳指數高達58.6%,而杜男卻只有10%,「清醒的人是誰很清楚」;且杜男到醫院驗尿時,還大鬧1小時後稱,「失去女友悲傷過度,一時慌了手腳把第一泡尿倒掉,才沒有驗到安眠藥。」

報導指出,王女的同學表示,曾聽過悶悶不樂的王女透露,男友控制慾很強,上下學都會接送,讓她「有點不想在一起」。因此家屬懷疑,若感情真有問題,為何需要殉情,面對辯稱和女兒殉情的杜男,王家人只求司法可以給他們一個公道。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