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身高185帥兒」曝光!娶政大學妹 網:一家基因都很好

周錫瑋娶媳婦,二兒子周弘禮。(圖/翻攝王欣儀臉書)

▲周弘禮迎娶美嬌娘,兩人已先在2016年訂婚。(圖/翻攝王欣儀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帥氣二兒子周弘禮曝光!周弘禮的長相俊俏、身高約185公分,讓網友驚呼,高瘦的好身材就像模特兒、籃球員。

周弘禮13日完婚,新娘許芊蕙是他政治大學的學妹,兩人一起到英國留學,2016年訂婚,2017年回台。表態參選新北市長的周錫瑋尊重親家,低調娶媳婦,並未廣發喜帖,喜宴在台北市東區一間餐廳舉行,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致意。

周錫瑋僅在臉書貼出一張和親家的合照,僅寫「家有囍事,謝謝各方的祝福!」不過,也參加喜宴的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貼出婚禮過程,只見周弘禮宛著新娘進場,他深情唱都會創作天王約翰傳奇的《All of Me》;而周身材挺拔,高出新娘一顆頭,讓美嬌娘更顯得嬌小。

▼周弘禮深情唱《All of Me》,一旁是父親周錫瑋。(圖/翻攝王欣儀臉書)

周錫瑋娶媳婦,二兒子周弘禮。(圖/翻攝王欣儀臉書)

王欣儀寫道,「恭喜錫瑋哥嫂今晚公子大喜迎娶美嬌娘,父子倆分別深情獻唱情歌,都有動人好歌喉!祝福才子佳人恩愛一生、甜蜜永遠。」

許多網友大讚,「虎哥的兒子好高,也是籃球國手嗎」、「兒子跟爸爸一樣高帥挺拔」、「 虎哥的兒子好高好帥喔」、「周縣長家的基因都很好吶,一個比一個高挑,真的讓人羨慕,縣長夫人也很美」、「郎才女貌」。周錫瑋身高185公分,少年時期當過籃球國手,而目測周弘禮與父親一樣高。

周弘禮婚禮上唱的《All of Me》,在音樂播放軟體Spotify的全球Top 20婚禮歌曲,奪得第一名寶座,二到五名分別是Bruno Mars的《Marry You》、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Christina Perri的《A Thousand Years》、The Lumineers的《Ho Hey》。

周錫瑋娶媳婦,二兒子周弘禮。(圖/翻攝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開心娶媳婦,一旁是夫人林珊珊,讓網友大讚一家基因都很好。(圖/翻攝周錫瑋臉書、王欣儀臉書)

周錫瑋娶媳婦,二兒子周弘禮。(圖/翻攝王欣儀臉書)

▼周弘禮深情唱《All of Me》。

王欣儀貼上了 2018年1月13日

▼《All of Me》登上全球最愛婚禮歌。(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