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獅子狂咬!白馬奔逃「跌坐在地」還遭鞭打 馬戲團:很正常

▲河北馬戲團的表演節目引起反彈聲浪。(圖/取自YouTube/Jesse Custer)

▲河北馬戲團的表演節目引起反彈聲浪。(圖/取自YouTube/Jesse Custer)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老虎與獅子發狂攻擊白馬」的影片近日在大陸社群媒體上引起爭議,馬戲團工作人員15日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正在排練「獅子與老虎騎馬」的節目,出現這種狀況非常正常。

這段兩分多鐘的影片中可見,在河北滄州市一處馬戲團表演場地內,一隻兇猛的獅子正發狂似地攻擊一匹白馬,而白馬後方又有另外一隻老虎正對牠展開攻擊,只見馬匹相當慌張,不斷在場地內打轉,期間更多次「跌坐在地」,還被數名工作人員鞭打,畫面慘不忍睹。

根據陸媒報導,針對反彈聲浪,河北太陽馬戲團工作人員許先生指出,事發在半個月前,當時園方正進行 「獅子與老虎騎馬」的節目,因此過程稍嫌激烈,並堅稱獅子、老虎以及馬的食性不同,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強調馬匹的傷勢並不嚴重。他說,馬戲團內的猛獸從小養到大,經過縝密且專業的訓練,並沒有危險,「因為在我們馬戲團行業中有這種節目,我們也一直努力把它做好」。

然而大陸網友無法認同此說法,「這白馬招誰惹誰了?好可憐!」、「看著就讓人覺得彆扭,希望這個馬戲團早點倒閉!」、「馬戲團這種東西還不滅絕嗎?」、「強烈建議取消以營利性為目的的馬戲團,動物園,海洋館!!!不應該把動物關在『監獄』裡來取悅人類!」

▼大陸網友無法認同馬戲團的作法。(圖/取自陸媒/北京時間)

▲河北馬戲團的表演節目引起反彈聲浪。(圖/取自陸媒/北京時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