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理由「冬天起不來」!妙齡女得了急性拖延症 要請1個月病假

▲▼上班族,打電腦,上班,無薪假,工程師,OL,示意圖(圖/記者林冠瑜攝)

▲冬天好冷喔,OL們早上上班爬得起來嗎?(圖/記者林冠瑜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起床真的超痛苦,不過這樣請假合理嗎?中國上海市一名楊姓老闆與朋友分享,一名女員工請假理由,竟然是「得了急性拖延症,冬天起不來」,而且一請就要請一個月。楊老闆直呼:「拖延症也是病?現在的90後員工我也是服氣的……」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女員工在請假事由項目,寫上:「老闆,我得了急性拖延症,冬天起不來,需請假休息1個月,還請審批。」讓楊老闆看了後相當感慨,趕緊截圖跟朋友分享,而貼上網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女員工請病假一個月,理由是:「得了急性拖延症,冬天起不來。」(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女員工請病假一個月,理由是:「得了急性拖延症,冬天起不來。」(圖/翻攝自微博)

楊老闆事後寫:「拖延症也是病?現在的90後員工我也是服氣的……」只見女員工病假一請就要一個月,1月9日提出申請,病假是1月13日請到2月13日。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其實就是不想上班啊!找那麼多理由」、「老闆可以批她一輩子不用來上班」、「一個人也要扯到整個90後」、「也可以回她以後不用來了啦」、「直接辭職不是更好?」、「我也不想上班」、「誰想上班啊又不是說薪水很多」、「好累啊,好想快點過年」、「工資不好,給到位了什麼症狀都好了」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