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上加萌的狗年迪士尼聯名!小熊維尼和他的好朋友新年特輯登場

文/妞新聞 Ang

很快的一年又要過去惹,不知不覺2017年已經來到了尾聲,妞編輯才覺得不久前天氣明明還很熱,現在居然開始穿厚外套了。

對於時節一向很敏感的日本迪士尼,最近也推出新年版的小熊維尼商品囉!因應明年的生肖,小熊維尼和他的好朋友都換上了狗狗裝,根本萌上加萌啊! 

 穿上狗狗裝的小豬變成小豬狗狗惹!

全部的角色裡面,妞編輯最喜歡驢子屹耳,一臉憂鬱的他根本是迪士尼界的厭世代表。(笑)(這麼一說,原來妞編輯小時候就已經崇尚厭世惹?!) 

連袋鼠寶寶小荳都換上狗狗裝,露出來的尾巴也太Q了吧!

雖然小熊維尼家族都cosplay成狗狗,但是每個角色的造型都不太一樣呢!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毛茸茸的❤︎

小熊維尼新年版除了扮成毛茸茸的小狗,還有充滿雪國氛圍的雪白維尼,淡淡的顏色看起來好溫柔~

超適合冬天的雪白維尼絨毛包,聖誕禮物想要收到這個! 

白+粉的配色超療癒~只是好怕弄髒喔!(傷腦筋)

妞妞們比較喜歡狗狗還是白雪造型的維尼呢?妞編輯全部都喜歡!今年是小熊維尼40週年,日本迪士尼也趁機推出好多維尼周邊,對於收藏控來說,到了年末依然買到剁手指啊!(敗家不分季節)

【延伸閱讀】 

圓滾滾維尼大頭唇蜜超好敗!日本迪士尼ufufy粉嫩嫩萌彩妝新上市

圓滾滾屁股卡在樹洞口啦!小熊維尼地鐵快閃裝置萌到逗笑路人

source: disn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