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輝伯破冰後 LINE群組瘋傳阿扁餐廳秀「拍照可以,但不要PO網」

圖文/鏡週刊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15日高調前往前總統李登輝住處祝夀,還在大門前向媒體揮手,晚間Line群組就瘋傳一段阿扁在餐廳與民眾開心合影的影片,行動自如的阿扁頻頻向民眾說:「拍照可以,但不要PO網」,不過影片仍然迅速流傳。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陳前總統保外就醫卻四處趴趴走已經不是新聞,仗著醫療小組評估讓現任執政黨不敢要求他服刑、續審案件,但現在連祝壽、拜會都可以如此高調,且王燕軍近距離相處1個多小時後向媒體證實,「李登輝陳水扁兩人身體都很健康」,既然健康,應該可以繼續服刑了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認為阿扁健康到應該可以繼續服刑了。

檢視網路流傳的阿扁影片,他穿著與去阿輝伯家祝壽時一樣的藍色羽絨外套,但裡頭的穿著並不相同,應該不是同一天的事情。但阿扁在餐廳中行走自如,並不需要靠手杖支撐,且面對民眾熱情要求與他合影,他也來者不拒,但數次強調「拍照可以,但不要PO網」,民眾也跟著覆誦,並說好,但影片仍然外流,讓阿扁在外趴趴走的記錄再添一筆。

 


更多鏡週刊報導
12年未見 李登輝見到陳水扁說的第一句話是…
棄林益世保陳水扁? 最高院很苦惱
貪汙罪怎麼定義 牽動司法高層人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