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扁會「手難舉vs.手硬舉」! 李正皓:台灣民主悲劇

▲▼李登輝、陳水扁。(圖/《ETtoday新聞雲》攝)

▲陳水扁前往翠山莊寓所拜會李登輝祝壽。(圖/《ETtoday新聞雲》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15日赴翠山莊為前總統李登輝祝壽,兩人一同在門口向媒體揮手致意。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說,兩位前總統1人「努力打起精神,將手舉高」,另1人「假裝身體不好,手舉不高」,諷刺兩人揮手真是「台灣民主史上最悲劇的畫面」。

李正皓在臉書上說,李登輝和陳水扁同樣是前總統,「台獨教父」已經高齡96歲,「台灣之子」67歲,不過「一個維持政治地位,努力打起精神,將手舉高,揮揮手營造健康的形象」;另一人卻是「為了保外就醫,假裝身體不好,手舉不高,顫抖著手營造不健康的形象。」李正皓批,台獨成了某些人的「政治權利兌換券」。

前總統陳水扁在兒子陳致中陪同下,於下午2時50分左右抵達翠山莊,拜會96歲大壽的前總統李登輝。兩人閉門會談約1個小時,於3時48分左右又一起步出家門,簡單握手寒暄。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兩人心情都很好,除了互道身體健康外,陳水扁也送上攝影集和10多本著作,並在內頁提字「台灣民主之父」萬壽無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