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托嬰中心遭爆用包巾勒6月大男嬰頸部 尿布甩臉還撞頭

▲▼托育人員竟然把尿布甩到男嬰臉上,甚至造成孩子頭部撞地。(圖/中天新聞)

▲托育人員竟然把尿布甩到男嬰臉上,甚至造成孩子頭部撞地。(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家托嬰中心傳出疑似虐嬰事件!有家長向媒體投訴將近7個月大的男嬰半夜睡覺總是常常哭醒,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竟是被托育人員用包巾輕勒頸部,還用棉被蓋頭,更直接被尿布甩臉,真的又氣又心疼,不過,托嬰中心強調一切符合規定。

監視器拍下托育人員動作顯些粗魯,握著小男嬰雙手,直接就把手上的尿布也往他的臉上砸,更讓家長心碎的是,孩子只是想起身,就被推倒在地,頭部還碰到地板,只見小男嬰不斷掙扎;而另一個畫面則顯示男嬰被單獨綁在安撫椅上,還用包巾勒住頸部,甚至蓋上棉被,要他自己喝奶,托育人員卻逕自離開。

小男嬰從去年12月開始情緒起伏變大,半夜會做惡夢,常常哭醒,讓家長起疑,意外揭開真相。男嬰母親指控,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舉動,萬一孩子窒息了怎麼辦,那誰可以負責?不捨孩子送到一個專業的地方,卻是被如此對待,除了報警處理,也向縣府相關單位申訴,就是不希望有下一個孩子遭受到如此對待。

該間托嬰中心負責人表示,所有的小孩子在幼稚園難免就是會有碰撞,如果有傷的話,家長當天就會反應,社會局也來函要求改善,確實該名人員動作有點粗魯,已進行調職,將會對員工進行更完善的教育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