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產後F罩杯激升:我是乳牛!2個月愛兒養胖7公斤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產後2個月復出,15日擔任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追夢大使,一登場就受到關注,她雖然體重恢復產前,但她笑說「但畢竟肚子還是撐大了,所以穿牛仔褲很赤裸,趕快遮一下。」她生二胎情緒起伏較大,產後一個月容易心情沮喪、很容易落淚感傷,讓老公楊銘威嚇到驚問「產後憂鬱症?!」

▲▼方志友產後首復出,擔任弱勢孩童「追夢計畫」大使。(圖/記者季相儒攝)

▲▼方志友產後首復出,擔任弱勢孩童「追夢計畫」大使。(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產後首復出,自認身材還沒有恢復。(圖/記者季相儒攝)

方志友親餵母奶,原本F罩杯激升,上圍十分豐滿,她說「我也想小一點,但現在在餵奶,我現在是一頭乳牛。」二胎弟弟Sunny頭好壯壯,加上食慾很好,現在2個月就7公斤,把她在月子中心庫存60支母奶都喝光,暴風成長讓她嚇一跳,她驚呼「我想說會不會太胖,但月子中心護理師說還是要給他喝,因為他就是肚子餓,活動力正常即可 。」她準備接下來要拍戲,因此開始準備奶粉,但怕拍攝地點偏遠,怕來不及供應給他。

▲▼方志友產後首復出,擔任弱勢孩童「追夢計畫」大使。(圖/記者季相儒攝)

▲方志友產後首復出,接下來準備拍驚悚電視電影。(圖/記者季相儒攝)

產後一個月調養身體外,方志友也面臨到產後憂鬱問題,常常沒來由就落淚、心情低落,之前擠奶打翻瓶子,颱風尾掃到老公楊銘威,她說「老公很體貼啦,會幫忙顧小孩,這樣就差很多,有時會問我說要不要去按摩。」她接下來新戲要開拍,驚悚類型首嘗試,大多是夜戲,她既期待又擔心,「我先準備好佛珠,爸爸的念珠也戴身上,希望不要太可怕,該不會嚇到退奶吧!」她的經紀人近期也剛生小孩,在旁笑說「已經說好,我不會去探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