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百人想跟她嘿咻!氣質少婦電話被打爆 半夜還有陌生男按鈴

▲▼個資成應召廣告!少婦電話被打爆(圖/翻攝自新浪網)

▲鄧姓婦人的個資被製成應召廣告,讓她一天接到上百通電話。(圖/翻攝自新浪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江門市一名鄧姓婦人,近日接到近百通陌生電話打來詢價,還有嫖客直接到她家按門鈴,才知道自己被惡整,電話、地址等資訊被做成應召廣告,上面還寫著「人生苦短,及時行樂,氣質少婦,服務至上」,印在當地數百輛車上,讓她成了熱門應召女。

根據廣東廣播電視台報導,鄧女表示,自己從11日上午就開始不斷接到電話,對方一開口就問一晚多少錢,有什麼服務,甚至還問「我們是不是直接去按門鈴就行了?」她表示,光11日一天,就有近百通陌生電話打過來,超過200人要加她的微信,直到她加了其中2人的微信才得知,自己的手機號碼和地址被做成應召廣告,刻成印章蓋在人家的車上。

除了無止盡的騷擾電話,深夜甚至會有陌生男子前來,「這兩天半夜都有人跑來按門鈴,我現在把門鈴都拆下來了」、「肯定怕了!因為影響很大,現在已經傳遍整個台山了,電話號碼又不可以改,住的地方也不可以搬。」

▲▼個資成應召廣告!少婦電話被打爆(圖/翻攝自新浪網)

▲物業公司否認。

鄧女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平凡的家庭婦女,平時與人無冤無仇,但因為近來小區物業管理存載違建、亂收費及管理差等問題,她帶頭籌辦委員會,懷疑因此被物業管理公司惡搞,但物業管理公司人員否認。目前鄧女已經報警處理,同時也在自己的微信相冊中闢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