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中古屋送現金牆? 女裝潢新家驚見牆內塞滿6.4億鈔票

▲哈爾濱查獲民宅暗藏現金牆。(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哈爾濱一名女子先前買下一間中古屋,在重新裝潢整修時,赫見牆壁內有一疊鈔票,挖開牆壁發現數量驚人,幾乎「整面牆」都由鈔票疊堆而起,據了解,牆內發現大約1.4億人民幣,折合約台幣6.4億元的現金。

影片一經流出,引發大陸網友譁然,紛紛猜測是否有貪官落馬,才會查獲這筆驚人數目的現金。吉林松原警方隨即出面闢謠,此影片是查獲區內詐騙案的影像,集團犯嫌在房內設立大量的暗櫃放置贓款,數量驚人,就連現場人員都驚呼「這些一共是多少錢啊!」

▲哈爾濱查獲民宅暗藏現金牆。(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然而這也不是大陸警方第一次查獲現金牆,早在先前河北便有查獲一名科員將長期貪污而來的現金在家中儲藏室,由於數量太多,不僅築成一道牆還散落在地上。此次再度查獲「現金牆」才讓網友聯想是否又有貪官被查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