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不明不白遭興農釋出 葉君璋能體會陳鴻文等人的處境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葉君璋、蔡承儒林煜清、張正偉、陳鴻文亮相陳金鋒隊長林哲瑄與新人陳勤宗、陳品捷、楊晉豪、吳世豪、范國宸、羅國華、游霆崴。(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林煜清、張正偉、陳鴻文亮相。(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確定與兄弟棄將林煜清、張正偉、蔣智賢、陳鴻文等人簽約,談到兄弟釋出他們後,對於釋出原因說的不清不楚,但富邦仍願意給他們機會重新回到中職舞台,領隊蔡承儒表示,已向檢調確認,他們沒有做出違法的事。

而總教練葉君璋則說:「之前我當工會會長,也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被釋出,所以後來加入兄弟,他們的處境我很了解,比較能感同身受。」

會網羅蔣智賢等兄弟棄將,葉君璋提到,早在兄弟決定釋出時,就認為這幾人在球場上還能有表現,球隊就把需求告訴公司,讓公司評估,各方面都沒問題後,就給他們機會,葉君璋說:「公司會考量私人的部分,球隊則是整體戰力考量,看哪邊比叫弱,再看哪些人適合補在我們弱的地方。」

談到新的球季,葉君璋希望富邦能有3個第一,包括戰績第一、形象第一、人氣第一,也會努力朝這三個第一邁進。

2008年葉君璋在興農牛擔任球員,也擔任球員工會會長職位,該年結束後被興農牛以「年紀漸長、不符球隊戰力需求」為由解約,還一度傳出興農阻止兄弟象與葉君璋簽約一事,最後興農牛遭勞工局處以150萬元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