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癱瘓兒開心幫叫賣! 單親媽「睡貨車」咬牙賣地瓜 

▲典典因為保母照顧不周動了4次手術,跟著媽媽到處賣地瓜。(圖/翻攝自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典典因為保母照顧不周動了4次手術,跟著媽媽到處賣地瓜。(圖/翻攝自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5歲男童典典在1歲8個月時因保母照顧疏失,造成左半身癱瘓,走路都一拐一拐的,單親的他靠著跟媽媽一起出門賣地瓜、南瓜生活,就算身體有殘疾,仍然認真的對著路人叫賣,上台北時如果賣不完,就直接睡在貨車上。

典典在1歲8個月時因為保母疏失頭部重創,腦部嚴重水腫,雖然經過4次腦部手術後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但是左半身癱瘓,走路時使不上力一拐一拐的,頭上也留下了手術的疤痕,但他仍相當活潑,總是拿著地瓜開心笑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李小姐透露,為了帶典典復健,曾經長達兩年沒有收入,卻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打官司也需要費用,但為了兒子,咬著牙四處販賣地瓜及其他農作物,兒子也相當貼心,總是開朗的在旁邊幫忙叫賣。

也因為從小在菜市場長大,典典個性開朗、愛說話,也不會怕生,在學校都會去搭訕同學一起聊天,過得很快樂,在媽媽顧攤時會自己跑去玩,有時候也會超級小助手。典典媽媽也說,現在市場的生意滿穩定了,若有需要也可以幫忙宅配。

【販賣資訊】
地點:
平日: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543巷16號
週五六:台北內湖路一段285巷(西湖市場)
週日:若沒賣完繼續在西湖市場賣,賣完就回台中
要前往購買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電話聯絡。
販賣物品:地瓜、南瓜、當季水果(以斤計價,依時價)
連絡電話:0986-873289,可宅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