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13萬課長掛一晚被殺40次 全身裝備和+9沙哈都噴光

《天堂M》遊戲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 《天堂M》傳出百大排名課長噴光全身裝備的慘劇。(示意圖/記者樓菀玲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手機遊戲《天堂M》甫從 2017 年 12 月上市至今依舊人氣不減,堪稱近幾個月以來最熱門的手機遊戲。近日遊戲內傳出「天后」伺服器排行榜第一名的課長玩家,因為遊戲角色掛網一個晚上被玩家殺了 40 多次,導致全身裝備噴光的慘劇。

《天堂M》改編自 2000 年在台上市的線上遊戲《天堂》,遊戲當中沿用了許多原作設定,像是玩家死亡會失去些許經驗值和裝備、玩家與玩家之間也能「開紅」決鬥,種種原作設定讓不少曾經接觸過 PC 版的玩家因此回籠,造就遊戲上市至今短短數週,卻已突破不少營收紀錄的榮景。

在《天堂M》的遊戲機制裡,玩家與玩家之間可以透過彼此 PK 的方式,來競爭遊戲內的 PVP 排行榜(玩家之間俗稱的百大)的前 100 名排位。在 PVP 的規則裡面,裝備越好的玩家越有機會可以擠進百大當中,而通常能夠進到入百大裡面的玩家,往往都是砸錢不手軟的重度課金玩家。

據了解,這名全身裝備噴光的課長玩家,同時也是天后伺服器百大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然而卻因為外掛程式操作不慎,使遊戲人物掛網一晚卻被其他玩家殺了 40 多次,導致角色身上裝備全部噴掉,其中這名玩家所持有的「+9 沙哈之弓」也在一個晚上之內被噴掉,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好可惜。

遊戲橘子,NCSOFT,手機遊戲,天堂M(圖/記者樓菀玲攝)

▲ 沿用原作精神,玩家在《天堂M》之間同樣可以互相 PK。(示意圖/記者樓菀玲攝)

13 萬百大排名第一課長一夕之間摔出排名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根本無法想像他的內心陰影成面」、「雖然說用外掛只能說活該,不過一夜之間心血全沒也是滿心痛的」「百萬帳號還是別太相信外掛、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AI也有BUG的問題」「一夜間退出百大,經驗也贖不回來了,大概直接退坑吧,呆愣在螢幕前」、「太可怕了⋯一夜之間心血全沒⋯」

這名全身裝備慘噴的課長玩家也在《巴哈姆特》回文,表示這件事情讓大家這麼開心自己也很開心,目前自己在這款遊戲當中大約投入了 13 萬,雖然 +9 沙哈之弓在那天晚上噴掉,笑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表示當時自己運氣很好只點了一把就到 +9,更在文末自嘲道:「之前原本 45 名爬到第一名花了 6 天,這次可能要爬兩個多禮拜了,(還要)好久。」

關鍵字:手機遊戲天堂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