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客房撿到39萬人民幣 清潔人員報警歸還失主

▲▼後背包。(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住房資料,遺失後背包的為2名40歲左右的中年男子。(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市金牛區一名酒店清潔人員在打掃客房時,發現行李櫃裡有一個裝滿大量現金的黑色背包。最後在酒店店和警方的通力合作下,已經在13日晚上7點將背包及裡面的39萬人民幣(新台幣177萬元)一同還給失主。

13日下午,成都市金牛區一家酒店通報曹家巷派出所,表示清潔人員在客房的行李櫃中,找到一個奘滿現金的黑色背包。一發現旅客遺留在客房內的背包後,酒店馬上查閱資料,試圖聯繫失主,卻無人回應。

根據酒店資料顯示,前晚的房客為2名40多歲的中年男性,在13日中午12點07分退房。酒店負責人表示,考慮到拾獲的金額較大,又聯絡不上失主,只好立刻報警通報警方。

▲▼後背包。(圖/達志/示意圖)

▲清潔人員拾獲裝滿了現金的後背包後,立刻通知主觀找尋失主。(圖/達志/示意圖)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派人前往酒店,並且在酒店財務室清點現金。負責本案的民警表示,背包裡全是百元大鈔,以繩索整齊綑綁成4疊,總共人民幣39萬元(約新台幣177萬元)。

警方通過戶口資料聯絡失主家人,終於在下午5點與失主取得聯絡。據了解,失主為江蘇人,平時在四川作工程生意,因為私人因素才把大筆現金帶在身上。在警方確認過身分後,終於物歸原主,將背包回給失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